退出群聊告别文案简短 幽默退群告别语最新

1.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却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思念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群友们再见!

2.各位大家好,哥们今天辞职要离开本公司了,也就不能在这个公司群里了,准备退群了,以后就不来了,大家以后有事可以联系我,咱们毕竟在一起共事过,当过同事,以后常联系,有空找我喝酒去,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3.谢谢你们,谢谢大家平日对我的照顾,萍水相逢,荣辱与共,这一段工作经历将是我以后的生活与工作里的导航,我会牢牢记得大家对我的指教,谢谢你们。

4.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感谢大家曾经给予我那么多的帮助、鼓励和支持。以后的日子,愿你们多保重!手机号码不会变,欢迎随时骚扰!

5.实在抱歉,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了,我十分怀恋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有时候虽然很累但是很满足。大家保重,原谅我不能与你们一起工作了。再见!

6.江湖不说再见,祝大家前程似锦,越来越好!

7.现在的别离只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再次见面时,你我一定是最好的我们。

8.我要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要走了,正和我从不言语。

9.大家不用为我送行,就让我安静地退群,感谢我们曾经一起共事。

10.谢谢你们,在我刚刚入职,对业务流程不熟悉的情况下,对我的帮助和关心,有你们的帮助我才能和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起洒下汗水,收获喜乐,谢谢你们,江湖再见。

11.亲爱的领导,感谢您对我的照顾,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的努力的。

12.感谢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和包容,我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来报答领导的关爱。

13.搞清楚了退群之前要注意的问题后,如果确定不会有什么工作隐患,那么主动退群则是给这份工作画一个完美句号的重要环节。

14.钱多钱少不重要,工作重要的还是开心。

15.更让王磊受不了的是,就连每周仅有的一天休息日,也难逃工作群消息的轰炸,就因为这,我女朋友差点和我分手。

16.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人生有很多次选择,希望未来闪闪发亮。

17.各位,在下就此别过!天涯未远,我们江湖再见!http://haoshilao.com/jiandan/

18.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各位群友们珍重。

19.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感激我曾经来过,并且让我认识了你们,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我要退出这个群的,希望大家今后都越来越好。

20.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祝大家前程似锦!

21.离开不意味着结束,这是新的开始,我们有缘,江湖一定再见。

22.别离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别离的祝福,为再一次相聚拉开了序幕。

23.可以让大家非常顺畅地在你离开之后依然可以顺利地展开工作。

24.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

25.尊敬的公司领导,敬爱的同事,我辞职了,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曾经带给我帮助,我在这里再一次道一声谢谢,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26.你在公司服务整整一年,一年,就漫长的人类世界来说,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就个人而言,也算不短的岁月。

27.原本想默默地退群,但心里还是想念要和大家说一声谢谢,表达一下感激之情,谢谢大家这几天的关心。

28.我即将离开公司了,现在准备退群,跟大家告别。在公司的这段日子,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福公司兴旺发达,祝福领导和同事们,事业进步。

退出群聊告别文案简短 幽默退群告别语最新》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3/0309/1105453.htm

更新于:2023-03-10 10:36:59 搞笑说说 微信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