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上王者段位发朋友圈 适合刚上王者发的朋友圈

1.普天同庆,终于上荣耀王者了!

2.普天同庆,喜提荣耀,告别熬夜!告别连滚带爬!终于上荣耀了,游戏也要有仪式感,只有一句感慨:我tm终于混上来了。

3.普天同庆,晋级王者,感谢各位大神带我牛马历劫,从此之后告别熬夜,告别争吵,告别连滚带爬,只有一句感慨:我特么终于混上来了。

4.普天同庆,终于上王者了,这可是我熬了多少个日夜,坑了多少次队友,骂了多少次脏话换来的:我TM终于混上来了。

5.王者方为开始,逐梦荣耀不止。终上荣耀,人生亦是,只要努力,方能成功!

6.春正好,风正暖,花正艳,趁取春光,莫负今朝。

7.拿百里,不是在守家,就是在守家的路上,可是,他是我唯一的信仰。

8.普天同庆,晋级王者,,告別熬夜,告别爭吵,告別连滚带爬,只有一句感慨:我tm终于混上来了。

9.普天同庆,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晋升为荣耀王者。王者虐我千百遍,我待王者如初见。

10.普天同庆,打了这么久终于上王者也来炫耀一下。

11.拿百里,不是在守家,就是在守家的路上,可是他是我唯一的信仰。

12.历时一个月,日日夜夜,黑白颠倒,没有一天睡眠超过4个小时,不负所望,取得101星!

13.普天同庆,庆祝五年以来第一次晋级王者。经历了亿万次的牛马劫难终于王者了。

14.单排上分,你打上了钻石 ,他打上了星耀 ,我打上了王者 ,打王者打王者, 一打王者就脑火。

15.王者虐我千百遍,我待王者如初见。终于混上王者了,感谢一路的陪伴。

16.经历了三次晋级失败.在最后的半个小时终于上到荣耀王者了.

17.功夫不负有心人打了一年多王者. 终于上了个钻石.

18.王者荣耀时隔一个月 终于把这赛季手上单子清完了 新赛季第一天王者dd

19.普天同庆,喜提王者, 告别熬夜, 告别连滚带爬, 第二次上王者。

20.普天同庆,喜提王者!今天摆酒请客吃饭!人生第一次上王者,只有一句感叹:骗我感情可以再积累,骗我钱可以再赚,骗我闪现120秒后我让你血债血偿!

21.何为喜乐,唯有排位连胜,当我开始喜欢上分,在意战绩,我就知道这个游戏的快乐离我越来越远了。

22.普天同庆,喜提王者,告别熬夜!告别连滚带爬!第一次上王者,游戏也要有仪式感。

23.这个世界上都是自顾不暇的人,能顾及你情绪的人实在是难得。http://haoshilao.com/jiandan/

24.努力单排上王者了!快乐!!靠队友,你是公主;靠自己,你就是女王。

25.年了,历经8970场,终于上一次荣耀了!也别问我荣耀是谁,只管恭喜我就对了。

26.第三天科二.教练终于劳驾上我车了.当然.不是来教我.因为风大.需要在车里玩王者.

27.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上了王者.第一把巅峰赛就吐了.

28.看完了.王者也上了.巅峰也打了终于想起可以玩剧本杀刚开局就抽中凶手牌.

29.普天同庆,喜提荣耀王者,告别熬夜,告别连滚带爬,第n次上王者,游戏也要有仪式感。我只想感慨一句,中午我又混上来了。

打上王者段位发朋友圈 适合刚上王者发的朋友圈》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3/0309/1105451.htm

更新于:2023-03-10 10:37:15 搞笑说说 微信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