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躲春怎么躲,躲多长时间

2023年立春时间是2月4日10:42,需要从早上9时42分开始躲春,到11时42分左右结束。躲春需要躲二个小时。因为在立春时间到来前一个小时就要做好躲春的准备,等立春时间过了以后,还需要再躲上一个小时,所以总共需要躲二个小时。

为什么要躲春

原因一:2023年犯太岁

一般每年立春需要躲春的对象是指犯太岁的生肖,而2023犯太岁的生肖有属相兔、鸡、马、鼠、龙这四个。而流年犯太岁的生肖运势不佳,容易倒霉运,遇事受阻,所以在民间也流传犯太岁生肖在立春这一天躲春会化解。

原因二:气场磁场不稳定

因为立春属于冬季和春节交替的日子,会出现磁场和气场不稳定,通常会比较乱。有的人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容易招惹口舌事非。因此要进行躲春化解,否则一年内可能都非常不顺利。

如何躲春

躲春方法一:选择一个相对僻静的处所静心待上1个小时;

躲春方法二:躲春当天,忌与命主生肖相刑、冲、害的属相之人及动物接触。像属猪的人不能和蛇、猴属相有接触,所以这一天最好先打听一下要接触人的生肖属相,才能避免接触。

躲春方法三:前后三天不可以出远门,也不可以参加丧事,一周之内不要探望没有满月的产妇。

注:以上内容仅供休闲娱乐,不作任何用途或决策之用,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3年躲春怎么躲,躲多长时间》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3/0130/1062658.htm

更新于:2023-01-30 14: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