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床的最佳方向是什么?
上一篇:五帝钱是哪五帝

南北朝向

安床的最佳方向是南北朝向,顺合地磁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因为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最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与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质量也最高。

床是卧室内最重要的器具,是人们休息睡觉的场所,而且又与子孙繁衍息息相关。正由于床在人的一生中占有重要位置,因此床的位置摆放非常重要。安床不管位于何处,关键在于应该让卧者可以自床上看见卧室的门与窗,并且在黎明时分,会有阳光照射到床上,有助于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安床的最佳方向是南北朝向,这是因为地球本身具有地磁场存在,地磁场的方向是南北向(分南极和北极),磁场具有吸引铁、钴、镍的性质,人体内都含有这三种元素,尤其是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铁(在红细胞的血红蛋白中),因此睡眠东西向会改变血液在体内的分布,尤其是大脑的血液分布,从而会引起失眠或做梦,影响睡眠质量。

床的摆放不宜正对梳妆镜。这主要是因夜晚人起来时,特别是睡眠中的人朦胧醒来时或恶梦惊醒时,在光线较暗的地方,看到镜中的自己或他人活动,容易受惊吓。

安床的最佳方向是什么?》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3/0110/1042544.htm

更新于:2023-01-10 14: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