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熟牛肉怎么保存

肉类是我们饮食上必不可少的,去菜市场买肉,没办法买太少,而且现在工作很忙,去一趟菜市场都会多买一些留着。尤其是牛肉,价格昂贵,但美味可口。那么如果是冬天我们应该怎么保存我们买的牛肉呢?

方法一:我们今天介绍的第一种保存牛肉的方法是用煮的加工进行长时间保存,采用这种方法我们首先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再将牛肉块均匀放入锅里,将酱油,盐,白糖,辣椒粉,五香粉倒入锅中大火烧开。再将牛肉煮一次,取出放到烤箱里烤至水分全无。这样牛肉大概能够保持4-5个月的时间不变质,而且不会影响牛肉的鲜味。

方法二:我们第二种方法是使用历史最长的一种,这种方法就是风干。我们将牛肉洗净切成条,牛肉条不要太宽。然后往牛肉中加入生抽、老抽、盐等调料腌制一晚上。随后用绳子将牛肉条拴起来,挂在家中通风效果最好的地方。第二天再把牛肉取下放进烤箱里烤一会就做好了。这样的牛肉放一个冬天都不会坏。

冬天熟牛肉怎么保存》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1/1117/755158.htm

更新于:2021-11-18 09:20:12 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