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排骨怎么炖好吃又烂?

1、需要先煸炒,再放入高压锅炖。想要清炖好吃的排骨,应该先用大火进行煸炒,再炖,直到排骨变成白色。2、可以加一些玉米、莲藕等配菜,这样炖出来的排骨汤会更加鲜美。3、想要把排骨汤炖烂,应该用高压锅炖,大约16-20分钟即可。4、可以加一些葱蒜去除腥味。

炖排骨很常见,有许多种做法,大家可以搭配许多辅料,例如:萝卜白菜冬瓜、椒盐等等。辅料不同,味道亦不同。炖排骨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是深受广大食客喜爱的一道菜肴。下面介绍一下排骨炖的好吃又烂的方法。

1、需要先煸炒,再放入高压锅炖。想要清炖好吃的排骨,应该先用大火进行煸炒,再炖,直到排骨变成白色。

2、可以加一些玉米、莲藕等配菜,这样炖出来的排骨汤会更加鲜美。

3、想要把排骨汤炖烂,应该用高压锅炖,大约16-20分钟即可。

4、可以加一些葱蒜去除腥味。

炖排骨怎么炖好吃又烂?》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1/1028/738861.htm

更新于:2021-10-28 13:05:39 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