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挽回对方的语录 分手复合的感动留言文案

1.只要你好意思说想我,我就好意思去找你。

2.亲爱的,生完气了吗,差不多就回来抱抱我。

3.不管是重蹈覆辙,还是互相折磨,我想再努努力,毕竟余生还那么长。

4.我们和好吧,我只是闹了一下,你怎么就不要我了。

5.宝贝,你还不打算回来吗,别人的手,我一点都不想牵。

6.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暗恋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发现这个人原来也爱着你。

7.分手后我们才后悔没有珍惜感情,希望今后我们能更珍惜彼此。

8.珍惜感情莫辜负,恩恩爱爱直到老。

9.人生只有经历酸甜苦辣,才学会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

10.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1.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2.是你先闯进我的生活,最后却是我哭着求你别走。

13.认识你纯属巧合!爱上你实属过错!失去你真属难过!想着你本属蹉跎!拥有你确属快活!祝福你天天快乐!爱着你天长地久!

14.思念像一条河、拉开了距离、懂得了珍惜、饱尝了相思、学会了珍爱、情感的天空不再寂寞、因为有你、因为有爱、就是幸福快乐的。

15.我喜欢想念你的感觉、因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欢被想念的滋味、因为这是甜蜜的味道。我会每天想着你、希望你能同时拥有幸福与甜蜜哦!

16.爱相随、无怨悔;爱陶醉、情相陪;爱不累、快乐飞;爱包围、幸福追。爱你的笑你的泪、爱你的好你的媚、爱你天长地久一生相依偎、亲爱的宝贝。

17.我已彻底想通了,也许一直以来我给你压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难处,你的苦衷。

18.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19.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见你的身份。后来,我的故事里不只没有你,我连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20.能遇见是缘分,我们是不是该珍惜呢?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我们真的很不容易,这件事我们就不提了好吗?我好想你。

21.宝贝,对不起。我承认我不是个细心的人,凡事都粗心大意,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感受你,多的是让你为我伤心难过,真的很不该,真的很对不起!

22.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http://haoshilao.com/jiandan/

23.以为岁月漫长总有大把的时间来挽回和原谅,直到你离开的那么决绝,让我我忍不住舍弃一切想换回你。

24.都是那该死的性格惹的祸,我必定会恨恨的骂它一顿的,谅解我好吗?我也在尝试改变,只希望能带给我的宝贝更好的生活。

25.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26.你教会了我如何去奋不顾身的爱,也教会了我别再轻易就爱上一个人。

27.我们都在成长,我们的青春不该有忧伤,我们的生活不该有遗憾,好好珍惜。

28.是我粗心酿成了大错,真切地希望你能原谅!爱无边,悔也无边,如果你不能原谅,我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了!

29.我们和好吧,往事清零,从来再来好吗?没有你的日子特难熬。

30.最初我们是朋友,后来我们是恋人,现在我们又是朋友了。

31.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却连问候都怕是打扰。

32.这个城市,夜晚的风很大,你总在最累的时候想起家,最孤独的时候想起他。

分手后挽回对方的语录 分手复合的感动留言文案》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1/0409/643529.htm

更新于:2021-04-09 15:28:02 空间说说 心情说说 微信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