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析八字眉面相图解大全

  八字眉面相代表什么意思?倒八字眉面相又有何含义?八字眉指的是眉毛形似八字,有着“弗丧眉”之称。倒八字眉则是眉毛为倒八字,有着剑眉之称。相书中写道八字眉的人和蔼可亲,有英雄豪侠的气概。


一、八字眉
八字眉眉头稀疏,眉尖上翘,眉尾松散,眉梢下撇,压迫奸门。眉尖细而浓,眉梢广而淡。

  有八字眉的人表面上不易接近,实质和蔼可亲,品德也好,因出手阔绰,所以一生要辛勤赚钱。八字眉的人心胸广阔,有英雄豪侠的气概,是倾谈的好对象。

  有八字眉的人一生多娶妻但却没有缘分长相守(妻子去世或离散)。衣食虽无忧,财富也享受不尽,但到终老时还要倚靠义子(奸门:鱼尾和神光之间,在鱼尾纹处)。

  男人有八字眉的话,多数没什么脾气,多半是个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对或他对,他总是第一个说“对不起”的人,同时他也没什么数字观念,赚来的钱都会交给你去管,掌握经济大权的永远是你。

  女人出现八字眉,表面上看起来很可爱、幽默、搞笑,其实她内心很忧郁。有八字眉的女人多半是寡妇之相。

  二、倒八字眉
倒八字眉的男性,充满男性气概,也颇有绅士气质。生活里旺盛,工作态度积极。又极为热情,一旦坠入情网,便会将深情感染对方;反之,会伤对方的自尊心而令对方产生反感,这点要注意。就感情方面来说不论男女,同为字眉者并不理想。

  关于,倒八字眉的男人面相还有另外一个说法,就是剑眉者,有不畏惧鬼之能,鬼见怕。过年的时候,人们都会在门前贴门神,而门神大部分是又黑又粗的剑眉,这也证明了剑眉的人有驱邪的功能。

面相解析八字眉面相图解大全》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0/0225/375551.htm

更新于:2020-03-25 21:40:32 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