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相上看你会换几个工作


大家都希望自己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可观的工作,然后慢慢经营起自己的小生活,那么我们除了自己的打拼之外,还可以从我们的手相上看出我们的事业是否稳定,会换多少工作呢?
 

  事业线代表事业的发展。事业线不是每个人都有,如果没有事业线的人可以从感情线上看事业的变动。事业线是从手掌底部往上延伸的纹路,有的人可以延伸到中指根部。
 

  有的事业线不是一条直路,而是零零碎碎的好几条,表示工作不太稳定或者常常更换工作。事业线升到智慧线就停止,表示由自己主宰的工作停止。如果升到感情线停止,那表示是因为感情而停止的工作。假如有两条事业线那就表示自己除了工作外还有兼职在做。
 

  从手相的流年来看,事业线和智慧线想接是三十多岁,感情线以上是五十多岁,感情线和智慧线中间是四十岁左右。如果事业线长,直,深那就意味着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如果是有横线穿过,事业或工作可能会有变动。

从手相上看你会换几个工作》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0/0225/375535.htm

更新于:2020-02-28 20:55:32 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