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不会被美色诱惑?

随着时代的飞快发展,生活变的越来越精彩,那诱惑也会越来越多,今天就一起从面相的三大特征来看看谁是经得起诱惑的现代好男人!

中停特长

如把脸分为三等份,从发髻到眉毛是三分之一,从眉毛到鼻准是三分之一,鼻准到下巴是三分之一,如中停也就是眉毛到鼻准部份超过三分之一,这样特征的人做事情深思熟虑,会非常慎重,因此不容易为美色等所动心。 

额纹整齐而上仰、眉毛前后有聚、法令深长

额头纹路整齐尾端往上仰的男人克制力很强,遇到美色会克制自己,定力很强;眉毛头尾都不散开聚在一起,有这样特征的男人做事情有始有终,对家庭爱情很有责任,在外不容易乱来;法令深长清楚的男人很严肃,可以克制自己,自律性也会非常强,在事业工作方面会掌权。 

后脑生的丰隆

如男人后脑丰隆,这表示他非常重视家庭,看重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因此不容易为美色所诱惑。

啥面相的男人不会被美色诱惑?》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0/0225/375530.htm

更新于:2020-02-28 20:56:06 看相 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