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有川字纹会影响你的事业吗

  额头在古代有着天庭之称,通过额头可以推测出一个人的命运。生活中额头饱满的人智商普遍较高,额头高的人则是比较有修养。皱纹一般会出现在额头、嘴角等等。你知道额头有川字纹代表什么吗?


一、额头川字纹面相
额头生有川字纹的人寿命一般都比较长,虽然平时也会生一些病,但是都能安然度过,生活之中遇到一些棘手的事情,也总是能够逢凶化吉。另外,长命百岁的人之中也不乏额头有川字纹的人。

  额头的川字纹若长在印堂处,是吉相,主人宅心仁厚,心地善良,懂得照顾别人,且知恩图报,是个非常负责任的人。阁下如果能再多加努力,将会获得较高的地位和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额头的川字纹不宜过长。一般来说,川字纹短的人智商高,川字纹的过长的人则邢克父母。

  二、不同额头纹分析
额上纹:额上有好纹,比如:王字纹等,多为贵相。反之,假如额上乱纹交错,则运势不佳。女性则是出风头之相。

  额无纹:额上阔平无纹而眼有神,则事业能顺利。假如额上阔平无纹而眼无神,则一事无成。

  井字纹:印堂有井字纹,高官可达。在企业里往往能独当一面,是总经理、董事长之材。然而假如是女性往往会克夫。

  大字纹:额上有大字纹主凶。所以要小心谨慎,尤其是交友、投资更不能随意而来。

  悬针纹:悬针纹平时看不出来,皱眉时,才会出现。悬针纹者,劳心劳碌,夫妻生活易受影响。

额头有川字纹会影响你的事业吗》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0/0225/375518.htm

更新于:2020-02-28 20:45:04 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