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胡子的面相代表什么,胡子面相有什么定义
女生长胡须可能是因为女性体内的雄性激素过高导致的,但是如果从面相方面来分析的话,又代表着什么呢?

女人有胡子的面相代表什么

女人长胡子我们可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分析:黑色的胡须:代表勇敢、富有行动力。褐色的胡须:代表聪明、才艺超群,且情感丰富。稀疏的胡须:代表文职发达、具有理性。粗硬的胡须:代表个性单纯、正直、且性急容易招怨。浓密的胡须:代表任性蛮横、缺乏体贴心。有光泽、且柔细富有弹性的胡须:代表格性高贵,多得人助。胡须粗硬:代表性格比较焦急。胡须稀疏:代表富有理性。

胡子面相有什么定义

上唇生的为髭,下唇生者为须,髭须都以黑亮、白润、金黄、紫红、清疏、柔细为吉,以枯黄、灰白、赤红、浓浊、枯燥、粗硬为忌。吉者事业大成,贵人帮扶;忌者诸事运蹇,六亲刑克。粗浓者主血气旺,柔软者品性优良,黑亮者富贵顺遂,白润者子贤孙孝,干燥者运蹇,过硬者无谋,杂色者是非多,棕红黄褐性急,人中没髭做事少力;络腮者中年波折。忌尖下巴蓄髯,忌蓄棕红黄褐色须,忌胡须锁口,忌胡须锁喉。

女人有胡子的面相代表什么,胡子面相有什么定义》阅读地址:http://haoshilao.com/2020/0225/375407.htm

更新于:2020-03-25 14:59:31 算命 相面